带你走进Louis Vuitton产品的背后

当许多奢侈品品牌为了满足近来顾客更喜欢没有商标的产品的倾向,而回避在自己的产品上有过于明显和夸张的商标的时候,Louis Vuitton却反其道而行之。他们全心全意地信奉与制作自己Iconoclasts计划中的经典图标Monogram主题,那是由Karl Lagerfeld, Cindy Sherman, Christian Louboutin, Marc Newson, Frank Gehry, and Rei Kawakubo六位设计师用他们自己的方法重新设计了这一独一无二的系列。这一系列是由品牌创始人Louis Vuitton的儿子,Georges Vuitton设计的的,这一个原始的Monogram系列是对时尚界的奠基人物的纪念以及尊敬。

 

在计划中,这些打破常规的设计师将Monogram系列解构又重建,嵌入了他们自己个人的闪光点在里面。在这里,Louis Vuitton的人们将向我们展现一个产品的背后是如何被制造出来的,从看到最初的素描图到一起合作的产片加工。你会发现,在这里一个产品所被赋予的价值并不仅仅就是一个产品而已。




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Chicf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