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勒·斯威夫特为什么如此有魅力?

一个是获奖众多的乐坛大红歌手,一个是相当成功的超级模特,谁说两种身份不能并列于一个人身上,泰勒·斯威夫特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。

或许我们都已经看过足够多的励志故事,但泰勒·斯威夫特是最近不断被提起的一位。她在自己的歌唱事业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,同时她又是一位引领潮流的时尚女星,让我们一起来揭晓她的美丽秘密吧!

首先,不可忽略的当然是她一头标志性的金发,而最近她改变过去的长直发造型,甚至去掉了刘海,结果就是让短发再次红极一时。

其次就是她的完美好身材了。虽然泰勒的歌唱实力已经让她卖出了上百万张唱片,但她的好身材让人更加难忘。高挑的身高,独一无二的长腿,所有应该苗条的地方都足够的瘦,不得不说,她就是唱歌与外貌兼备。所以能多次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舞台也不是毫无道理的。


最后,迷人的姿势。大概由于具备了超模的身高,所以让泰勒·斯威夫特随便一个转身都能够带有模特的气势与风范。这种东西实在是与生俱来,无从学习啊。
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Chicf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