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年前名画鉴定家,到了现代会变成怎样?

留著一头白髮,穿著笔挺灰蓝色西装,正经八百的站在画面最中央,仔细端倪眼前大型抽象画,这原本是五十三年前,美国二十世纪重要插画家诺曼·洛克威尔( Norman Rockwell )著名「鉴定家」( The Connoisseur )画作,但过了半世纪后,你知道这一切变得怎么样了吗?


保留鉴定家的作品概念,但到了现代看的已经不再是画,而是一幅幅大型动态的 gif 档。






日前在 Tumblr 上取名「 The Gif Connoisseur 」,把你想到所有鉴定的可能,都尽情让整件事情发生。会心一笑之余,不得不佩服这位 gif 档大师的翻玩才能。




特别是在科技感十足的现代,搭上时光冲突的古典旧派画作,这一连串众所期待的火花,就像「 The Gif Connoisseur 」一样精彩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Chicfun | Powered by LOFTER